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侃专业---赵奕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赵奕凯,男,2017届英语(经贸英语)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

英语专业作为财浙的建校基石,拥有着其自身独特的优势。我生活在上海这座国际都市,对英语的实用性极为看重,而销售、物流、公务员等都需要英语这块敲门砖,人们趋之若鹜的外企更是以英语口语作为聘用的必备技能。如果说各类的技能证书是原料,那么英语专业证书就是粘合剂,他链接了你的各项能力素质。在进入上海公安这支队伍后,我越发庆幸自己的专业是英语专业。当有外宾到来时,我成为领导第一时间嘱咐的对象,领先他人的英语水平让我在承担更多任务之时,也有更多机会展现自己。

所以作为学长,我建议:在你为自己的理想奋进的时候,给英语留下一席之地。无需多久,他的价值自然会展现在你面前。优秀的英语能力换来的可能是领导的看重,自身的进步,未来的青睐。

最后,衷心感谢英语专业的老师们,谢谢你们的帮助和指引。也衷心祝福学弟学妹在外语系学有所成,在未来的求职之路上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