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访谈| 不要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里,选择沉沉睡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董晨阳

 

18商务英语2班,现任院大学生新闻传媒中心副主席,曾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商务英语技能实践大赛校一等奖、省三等奖等荣誉。

 

访谈时刻

 

加入学生组织有什么收获吗?
加入学生会能够更好地锻炼自己,通过学生会的工作,我觉得我的组织能力变强了,更加有责任心了,待人处世方面也更加成熟了,并且在学生会还能够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平时是怎么安排课余时间呢?
有时候会看看英语相关的网课,提高一下英语水平。最近的话准备专四考试,有空背背单词刷刷题之类的。天气很好的周末会和室友出门玩耍,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

有没有什么好的英语学习方法推荐呢
学英语和读书一样,讲究的是在零碎时间里见缝插针。在地铁上,排队等餐时等等,都可以记一记单词。关于记单词的方法实在是太多了,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了。

 

学姐寄语

当你能好好读书时,好好读书就是;
       当你能工作时,好好工作就是。
       不要在年轻的时光里,想那些安逸的事。
       不要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里,选择沉沉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