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创建活动 >> 正文

婺文化译播研究中心巾帼文明岗岗位设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岗长:徐玉书

副岗长:李慧 曹艳梅

岗员: 陈超 金言睿 金弦和 胡亦丹 孔斐然 李炜梅 梁妍 童小婉 王芳 王婧 王诗艺 韦杏雨 吴峰松 叶丽芳 应雨桦


岗位职责

岗长:全面负责文明岗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负责制订本岗发展计划和总结考核工作;负责制定内部的管理规章制度;负责日常业务、管理与对外联系工作;合理布局岗员申报省市科研项目,积极争取企、事业单位的委托研究任务等,多渠道获取经费支持;按照学院关于科研经费的有关规定审核使用经费。

副岗长:协助岗长落实文明岗内部各项工作的执行和管理。负责开展各项日常业务的组织和实施,做好工作记录,及时总结整理反馈工作成效。

岗员: 贯彻执行本站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目标,遵守本岗各项管理制度。按工作需要,中心工作主要分为馆校课程岗、文创岗、志愿服务岗、国际交流岗、新闻采编岗等。各岗员认真履行相应岗位职责,并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各岗不设限,岗员可同时担任多个岗位任务。

馆校课程岗:负责馆校课程的计划、组织、实施,负责课程考勤和学分认证,同时做好导师联络、劳务报销、课程建设、满意度调研等。

文创岗:负责指导学生设计开发文创产品,包括元素提取、图样设计、色彩搭配、产品定制等系列内容;指导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大赛。

志愿服务岗:负责LinkerS双语志愿服务团队的日常工作,包括招募成员、培训学习、讲解实践、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指导学生参加省市级志愿服务大赛;录制讲解视频及线上微课。

国际交流岗:协助中心开展国际交流活动,面向社会、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对外联系,建立交流与合作项目,并组织实施和日常管理;负责外事工作有关文件、新闻、总结等稿件的撰写及发布,整理归档相关资料。

新闻采编岗:负责中心各项活动赛事的新闻报道及网站、公众号的运行及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