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大兴调研之风 打牢主题教育基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0日中午,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29幢217会议室开展了“大兴调研之风,打牢主题教育基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主持,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王芳同志对这些文件的主要内容和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和方法,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调查研究作为一种常态化的工作方式,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教学科研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运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活动后,全体党员分组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提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外语系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