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6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29幢21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以及外语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在曾惠成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科研、育人工作,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活跃,每位党员教师都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教师也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

在会议的第二个环节,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教师分别对党支部以及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位党员教师对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充分行使了党员的相关权力。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看到了自身的成长空间,为新一年度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