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新年新气象,聚力再出发”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钉钉会议平台举行“新年新气象,聚力再出发”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主持,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以及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王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希望大家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之后,王芳同志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在第二个环节,宣传委员吴峰松同志向大家传达了《聆听新年贺词,读懂相框里的故事》《2022年总书记十大用典》《中南海年刊(2022年)》《习近平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重要指示》《中共浙江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浙江省委常委会会议相关精神。

组织委员胡亦丹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易炼红在金华调研:放大格局、勇闯新路、突破瓶颈、再开新局、续写新时代荣光》《中共金华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放大格局闯新路、突破瓶颈开新局》。纪检委员朱丽丽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师德师风进行了大讨论。王芳同志表示,春节假期期间是师德师风风险点高发的时期,更应该保持警惕、保持学习,切勿触碰底线红线。王诀思同志认为,在寒假中,积极备课,保持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的更新,做好教学服务工作,也是师德师风的良好体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为本年度党组织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审核:叶睿静 曹灵美 王明照  收稿日期:2023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