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创全年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外语系教工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平台以“学习二十大,争创全年红”为主题开展云端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主持,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王芳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以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大家通过宣讲、讨论和问答等方式,对二十大报告以及党章修正案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和理解。

之后,宣传委员吴峰松传达了《习近平在沙特阿拉伯媒体发表署名文章-传承千年友好,共创美好未来》和《习近平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悼词》;组织委员胡亦丹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十周年:永远吹冲锋号》以及《中纪委国家监委、人民日报发文:党员干部不看党报,行吗?》;纪检委员朱丽丽以期末考试各项工作为背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大讨论。

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以疫情背景下的期末工作的开展为主线,号召大家在学期的最后阶段站好最后一班岗,恪守师德师风,确保期末考核的公平公正,给本学期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