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述职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12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述职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同志主持,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明照同志介绍了述职大会的纪律和流程,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能够在述职过程中认真总结,发挥优势,克服缺陷,为今后党组织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在述职过程中,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从政治学习与教书育人相统一、党组织常规活动的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党建课题研究的开展、样板支部的申报、党员志愿工作、以及文化外宣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同时也提出了理论学习深度不够,未能与专业特色紧密结合等缺点。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聚焦专业优势,实现基层党组织的品牌化建设。

之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孔斐然结合党团活动、新媒体宣传、党史和党建理论学习、翻译志愿活动,以及依托实践基地的党建新路径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阐述了今后的工作方案。

在听取了两位书记的述职报告之后,全体与会党员对两个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并认真地对每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