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12日下午,外语系在29217会议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主题为审议表决叶睿静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主持,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芳同志介绍了参会情况,并详细阐述了转正大会的流程和参会纪律。她强调了党员大会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位党员能够认真讨论和表决。之后,叶睿静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从思想、生活、工作、存在的不足等方面作了汇报。她表示,在预备党员期间,她深刻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的重要意义,并在同志们的帮助下不断努力提升自己。在之后的环节中,入党介绍人曹艳梅和王灵拓、鉴定人胡亦丹、与会党员吴峰松等同志就叶睿静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和评价,表示叶睿静同志通过学习党的理论和历史,接受党的教育和培训,为成为正式党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最后,全体党员对是否同意叶睿静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匿名投票,叶丽芳担任计票人,吴国清担任监票人,叶睿静的转正申请最终获得全票通过。


在会议的最后环节,王芳同志代表党支部宣布同意叶睿静同志按期转正,叶睿静也对此进行了表态,她表示,组织能够通过她的转正申请,是对她最大的肯定和鼓舞,她将继续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学习和完善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