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谋划新思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123日,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29217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谋划新思路”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王芳同志带领大家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并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组织委员胡亦丹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及《金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等重要文件。宣传委员吴峰松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迭代抓好人才工作》的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一起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英文版的学习。之后,纪检委员朱丽丽组织大家学习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师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要求大家时刻保持底线,不触碰红线,并组织大家结合实践工作进行了师德师风大讨论。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时刻与党中央的思想保持一致,坚守师德师风底线,落实疫情防控任务,以实际行动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