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28日中午,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29217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芳主持,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现场实录)》相关内容。宣传委员吴峰松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现场实录)》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并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文章。

之后,组织委员胡亦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袁家军:更加坚定自觉地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铭刻在内心中落实到行动上》和《朱重烈:感恩奋进、团结奋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金华篇章》文章精神;纪检委员朱丽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浙江足迹》相关节选内容。

活动最后,全体教师党员重点针对出卷改卷和论文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