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举行“扛旗争先,奋进有我”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中午,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29幢217会议室举行“扛旗争先,奋进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主持,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为本月“第一议题”的学习活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王芳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一同回顾了在新冠疫情等艰难背景下中国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共同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组织委员胡亦丹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习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优良的工作态度和工作风格。纪检委员朱丽丽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市“扛旗争先,崛起浙中”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要求大家直面“五不”问题,争当“五个标兵”,以过硬作风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之后,王芳同志以《双星争华,志愿争先》为主题做了专题宣讲,以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为背景,探讨了高校教师如何响应号召,主动关心隔离学生,学业帮扶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为大家解读了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回顾了金华市在过去的五年所取得的成就,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展开了大讨论,部分党员教师发表了本次主题党日学习的感受与感想。孔斐然同志提出我们的工作更应该以人为本,在学校中要做到以生为本,结合学生开展党建工作。陈超同志则从生态环境建设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