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224日中午,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2921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主持,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及外语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对党史教育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党课学习、党建+文化译播、党史教育实践、导师制、学业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总结了党史教育工作的经验,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

之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评定。党员之间也以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每位教师都针对“四个自信“强不强、”两个维护“强不强、斗争精神强不强、”四自“能力强不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意见,并提出了整改承诺。

在接下来的主题党日活动环节,王芳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宣传委员吴峰松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第十九章《习近平把外事工作当作浙江对外开放的重要抓手》。组织委员胡亦丹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追授崔煜忠、蒋春尧同志“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分享了崔煜忠、蒋春尧的先进事迹。最后,纪检委员朱丽丽传达了市纪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并通报了金华1月查处的55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

最后,全体党员移步28幢办公楼大厅参观了警示教育展览,通过反面案例,为自己敲响了警钟,增强了党风廉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