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防疫走前列,扛旗显担当”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28日中午,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2921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芳主持,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以及外语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第一议题”学习模块中,王芳同志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求是》杂志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要求大家相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加强理论武装,按照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要求,深入学习和掌握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深入学习和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牢固树立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之后,王芳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

在下一项议程中,宣传委员吴峰松给大家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全面迅速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的通知,以及金华市教育局关于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十条的相关精神,呼吁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控措施,从身边小事做起,确保学院的安全与稳定。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组织委员胡亦丹传达了中共金华市纪委关于4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的通报,以及金华对一批防疫不力人员作出处理的通报。纪检委员朱丽丽以师德师风为主题,结合期末监考、阅卷等工作,组织大家进行了师德师风大讨论。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期末具体工作向大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