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外语系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吴峰松 王明照 [发表时间]: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外语系党总支邀请金华广播电视总台首席主播、首届金华市宣传思想青年英才、浙江省朗诵协会会员,金华广电时政新闻栏目副主任、金华记者媒体宣讲团成员钟原,为外语系师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外语系全体党员师生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钟主任以《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为主题,以九个重要数字为脉络结构,从全会的重要性、核心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本次宣讲活动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强,对学习和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深的意义,受到全体与会师生党员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外语系党总支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抓好六中全会的学习贯彻,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力,推动落实学院“双学双融”等各项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迎接二十大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