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部门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展开,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促使各部门更高效高质地完成工作,外语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部门例会于4月17日12:30在外语系会议室29-217准时召开。

  外语系团学指导老师方晨宇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系第十届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执行主席叶琪主持。

  会上,执行主席叶琪询问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方向,各部门积极汇报工作。

  方老师和叶主席在各个部门汇报完工作后细心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指导意见,对各分管部门接下来的工作也进行了些许调整,使各部门负责人有了更加明确的工作规划。

  本次会议明确了外语系学生会成员的前进方向与工作目标,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接下来学生会工作的统筹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