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燃昂扬斗志,赴无悔青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展现基层团支部风采,提升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外语系于4月6日晚上在6-104举行“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预赛。

  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外语系综合办主任吴国清,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兼学生会执行主席叶琪,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卫志立。

  “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一代代优秀青年为民族复兴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循火红足迹,经坎坷征程,一代代优秀青年紧跟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

  比赛分为团支部PPT展示和团支部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团支部PPT展示环节,各团支部分别从团支部基本情况、团支部获奖成果和团支部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进行叙述。各位团支书用生动的语言展示了各团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

  才艺展示环节,各团支部精心策划、模式创新、内容丰富,他们通过朗诵、合唱、话剧等形式展示团支部的风采,表达了对团的坚定信念,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各位评委现场打分,比赛结果新鲜出炉,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20商务英语一班

21商务英语二班

二等奖

21商务英语一班

21商务英语三班

三等奖

22商务英语一班

22商务英语二班

22英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