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预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 周年,按照“团建全覆盖、工作到支部”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我系基层团支部建设、展现基层团支部风采,提升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我系“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初赛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提前来一睹参赛支部的风采吧!

一、20商务英语一班

  班级简介:我们相逢于20商务英语一班,二十九张笑脸,热情洋溢,在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我们是一个优秀、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团体。我们的班级汇集了各类型人才。全班共有29名同学,这里面有学习好、工作能力强、德艺双馨的同学;有多位学生会、社团等各种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和成员。在班主任、辅导员和各科任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耐心指导下,同学们学习上认真刻苦,活动中积极踊跃,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日我们种下一棵树,他日必将丰收人生中最富有好处的硕果!

  比赛宣言:青春逢盛世,吾辈当牢记家国大义,以青春之躯、凌云斗志守护盛世中华。

二、21商务英语一班

  班级简介:2021年的夏天,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聚在了一起,构成了21商英一班的大家庭。全班目前共有31位同学,31颗赤诚的心,将共同迎接美丽的朝阳,共创时代华章。

  比赛宣言:不负韶华,砥砺同行!

三、21商务英语二班

  班级简介:21商务英语二班团支部由30名成员组成。其中团干3名,普通团员23名,群众7名。该团支部本着“齐心协力,共同进步”的精神,引导团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各项个人和团体的活动,使班级凝聚力增加,因此团支部有大大小小的个人荣誉和集体荣誉,具有创新精神和学习竞赛精神。该团支部团干以及各班干部热心,有责任感,共同率领团支部展开了多次主题团日活动,传达团和党的红色思想和精神,认真督促各成员完成每期青年大学习,跟进党的活动,获得了五星评级团支部的称号。整个21商英二班团支部在班干努力和成员配合下,团结一心,共同进步。

  比赛宣言:乘风破浪,共创辉煌。

四、21商务英语三班

  班级简介:在生命中,最闪亮的年纪,我们走到了一起。是源于对知识的渴求,是生于对梦想的憧憬,30个人,30颗心,不论是来自哪里,我们都拥有同一个梦,同一个家。我们的家就是一一21商务英语三班。起飞的路程里,总是有风有雨,但我们也拥有属于我们的此刻回头,看着那一张张金灿灿的奖状,每一张后面都无比生动地讲叙着一个故事,我们成长起来了,凝视着那用心灌溉的园丁。一时间,我们没有了语言,尽管中国的文字变化万千,但我们30个人的心是不会变的,为了祖国的明天奋斗!

  比赛宣言:团结一心齐协作,奋勇当先争第一。

五、22商务英语一班

  班级简介:22商务英语一班是一个由18个团员、15个群众组成的大集体。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在2022年9月11日会聚上财浙院外语系,从此开始共同努力团结奋进的新篇章。一年的相处,我们踔厉风发砥砺前行,在辅导员和曹老师的带领下,班级同学在各大比赛里崭露头角,在志愿的舞台上奉献青春,我们乘着时代的风云,以微毫诠释盛大,且歌且舞而来。青春的脚印,奋斗的风采,我们曼妙风姿里,就是生命;我们轻盈飞过处,就是天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班将继续发扬当代大学生玉汝于成的精神,拿出干霄凌云的气概,积厚博发更上一层楼!

  比赛宣言:青春风采积厚博发,你我共同协同奋进。

六、22商务英语二班

  班级简介:每个人的青春都不一样,有的疯狂,有的纯粹,但是每个人的青春要都一样,投入青春,投入精力,投入欢喜,投入忧愁,投入时间,去证明自己青春向上向来是一种勇气,我们带着加速度肆意奔跑,肩上承载着18岁时的夏季的风和那待发的梦想,22商英二班是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的记忆从这里开始,但不会在这里结束,希望22商英二班的每一份子都能够站在日月之巅与星辰对话。

  比赛宣言:一直都不喜欢刻意而为,而是觉得每一份喜欢都应该被认真对待,无需技巧,抛去浮华,用真诚和一腔热血去做好,一起头也不回的地向着光走下去吧,毕竟热爱可抵岁月漫长,这才是属于我们的青春!

七、22英语班

  班级简介:22英语班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班集体。半年多来,我们班在班主任王老师和辅导员方老师的带领下,在班团委的团结合作下,班级建设上是日新月异,学习状态是孜孜不倦,不负所望取得了还不错的成绩,班级同学作为一个整体,紧密地团结一起,积极配合学校学院有关活动,全力奉献我们班集体的力量。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以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

  比赛宣言:浸润墨香,富有诗书度自量;青春自强,敢于拼搏气正扬。学涯上,脚踏实地,不骄不唐。22英语班集体定展青春之精神,扬人文之风采。

(审核:方晨宇 孔斐然 王明照  收稿日期:2023年4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