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个关键之年,为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以昂首精神状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7日晚上,外语系特邀金华市图书馆党支部4位青年宣讲员为我系2022级全体同学进行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金华市图书馆党支部张肖茜、李青、李夏莹、陈扬4名青年宣讲员依次为我们宣讲《艾青与国旗》、《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一位抗美援朝老兵的故事》、《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毛泽东与金华》。列举了包括艾青、严济慈、胡喜根、毛泽东等多位英雄人物在内的红色党史奋斗故事,无论是鲜艳的五星红旗,还是热血的抗美援朝精神,亦或是用一生追寻科学之光,先辈们的榜样事迹,无不鼓舞着我们新时代青少年,继续深入学习,勇敢接续历史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这根时代接力棒。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展望未来,学习二十大,我们定不忘百年奋斗路,以拼搏争先的奋进姿态,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