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建| 学以致用,服务地方彰显责任与担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3月1日,由金华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主播、志愿者组成的送花小分队,来到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把鲜花送到由金华市图书馆推荐的“身边的活雷锋”——孔斐然手中,向民间“最美人物”致敬。

  孔斐然是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她带领外语系学生党员们结合专业,连续七年志愿服务于金华市少儿图书馆、金华市图书馆,开展英语绘本、线上红色故事分享活动,校地联动,共同推动校馆基层党建同频共振。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多次荣获金华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金华市图书馆“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服务社会,回馈社会是外语系学生党员志愿者的共同立场,在新时代国际格局中,他们立志做文化的传播者,让阅读走进家门,让民族文化走出国门,让世界听到中国声音。

(审核:方晨宇 孔斐然 王明照  收稿日期:2023年3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