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礼赞二十大,坚定初心跟党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礼赞二十大,坚定初心跟党走。12月8日下午,“一二•九”爱国运动87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在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仍记八十七年前,青年学子振臂高呼,以青春热血护华夏山河;而今八十七年后,这份热血仍血脉相传,青年心中永怀“中国梦”。

在这场比赛中,外语系党总支代表队精彩演绎了《祖国不会忘记》和《党旗飘扬的方向》两首红歌。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缓缓歌声是我们与祖辈的共鸣,我们为风中飘扬的五星红旗感到自豪与骄傲,我们奔赴向前,因为我们的身后是祖国。

党旗飘扬艳四方,青春之我永相随。中国共产党这面屹立不倒的旗帜,承载人民重托、民族希望。恰你我青年,风华正茂,青春意气,当跟党走,奋起追随。在背景视频中,我们体会到中国源远流长的文化,我们看到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们感受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经过同学们的积极参赛、精心排练,最终,我系团总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同学们的嘹亮歌声是记忆的密码,承载着过去那段艰难的岁月,也寄托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后要感谢每一位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将这一出合唱舞台精彩地呈现在大家面前。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愿你我皆能活出自己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