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建| 支部联学共进,做好新时代有为青年答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中午,我系学生党支部与会计系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共进,做好新时代有为青年答卷”主题支部联学活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孔斐然,会计系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松,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会计系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分六项内容进行,首先由双方汇报支部及党员基本情况,其次由双方分享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接着是学习建团百周年讲话、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和老党员故事,以及研讨总结,最后两位支部书记进行活动总结。

由19商英2班的张程一冉介绍支部及党员基本情况,为大家展示支部特色板块——双语微党课、寻访身边的英雄、双语译播调研、Dream of Star、红色故事绘、少儿科普绘本。

19商英2班周雪儿从背景与意义、特色形式、工作成就以及经验启示4个方面介绍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


19商英3班孙李婧带领大家学习“建团百周年”讲话。

19商英1班张镁给我们讲述英雄王建国的事迹,看看老党员是如何用热血谱写青春。

19商英2班吴海芳和大家分享她的所听所学——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当善于作为敢担当、立足实际。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建工作成果,同时也为支部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使双方能从中找到差距,取长补短。期待在将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互相学习、互相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