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建| 双星争华,示范争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外语系党总支邀请金华广播电视总台首席主播、首届金华市宣传思想青年英才、浙江省朗诵协会会员,金华广电时政新闻栏目副主任、金华记者媒体宣讲团成员钟原,为外语系师生开展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外语系师生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外语系曾多次邀请到钟原主任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活动,王明照书记对此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钟主任也对外语系师生的活动参与状态,求知欲以及政治站位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在活动第一个环节,钟原主任和大家分享了参与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全媒体直播工作的背后故事,并和大家分享了会议中“抬头志在万里,低头绣花功夫”、“想明白,坚决干”、“心中想过无数次,不如踏踏实实干一次”等热门句子,希望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提高眼界,明确目标,落实行动,敢于拼搏,勇于争先。

接下来,钟主任和大家一起回顾了金华市在过去五年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和大家一起展望了金华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钟主任表示,党代会中提出的挑战和要求,是针对全体金华人民的,每一位新老金华人都应该积极对照,找到不足和发展方向,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拒绝佛系,拒绝躺平。

最后,钟主任给大家讲解了“五大战略”和“八个示范”,希望大家积极学习和研究市政府的大政方针,努力在就业和个人发展方面,围绕全省第四大都市区建设、先进制造业崛起,数字化改革等方面,找到发展机会和发展方向,为金华市的科学和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