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建| 学习贯彻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云端微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双星争华 示范争先”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传扬优秀文化,争当新时代以文化人示范,外语系学生党支部联合金华市图书馆党支部于3月17日下午在我校28-118党员之家开展“地方红色文化入课堂”活动,我系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考虑疫情因素,会议通过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心中。


        金华市图书馆党支部李夏莹、张肖茜、陈扬3名青年宣讲员依次为我们宣讲《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艾青与国旗》、《毛泽东与金华》。列举了包括毛泽东、艾青、严济慈、邵飘萍等多位英雄人物在内的红色党史奋斗故事,用先辈们的榜样事迹,鼓舞我们新时代青少年,勇敢接续历史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时代接力棒,继续深入学习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会继续开展相关主题宣讲,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挖掘地方红色故事,提升精神学习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大力提升优秀文化引领力,引领外语系学生以拼搏争先的奋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