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建|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4日上午,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外语系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讨论陈思婷等8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党支部36名党员参会,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有8人,无一请假,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斐然主持。

会上,8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大家认为大部分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积极学习党的各种理论知识,思想上行动上能够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平时能够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工作认真负责。


随后,支部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表决,陈思婷等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徐圣洁继续考察和教育,延长预备期6个月。最后,8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以此为契机,针对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孔老师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表率,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