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考研院校分析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外语系学生对考研备考有更明确的认识,且能够更快更准确地投入备考学习中,外语系于4月27日在6-102,邀请了 万学海文高级巡讲师——蔡丽允,开展了“考研专业院校分析”专题讲座。

  蔡讲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整体流程,并依次讲解各个专业的研究和学习方向。同时,蔡讲师分析了选择哪些专业对外语系学生考研更有优势,使同学们对不同专业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蔡讲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共课、专业课的复习方法,使同学们能掌握更加高效的备考方法,并且分析了外语系考研有哪些专业适合选择、哪些是热门专业和如何避开这些热门专业。最后,对于同学们备考前期存在的困惑,蔡讲师一一做了回答。

  本次考研讲座使得在座的同学都收获颇丰,同学们都对自己未来的考研学习满怀激情。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