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青春践行二十大,‘寓’你奋进新征程”寝室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寝室集体活动,展现各宿舍独有的互助和谐氛围,实现团结合作精神的培养和加强,增进对寝室规章制度的了解,在外语学子的积极参与下,我系“青春践行二十大,‘寓’你奋进新征程”寝室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

  为加强同学们对寝室安全的重视,首先进行了问卷答题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寝室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更加详细地了解寝室的安全与规则。

  你划我猜是一个锻炼创意思维、考验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的项目。各成员在这一关卡中,都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与室友积极配合,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紧张激烈的比赛,个人思维的活跃和室友日积月累的默契相碰撞,比赛氛围如火如荼。

  套圈游戏是一项集趣味、健身和竞技于一体的活动,既可以锻炼智力,又可以锻炼视力、手脑和身体协调性,要想套得准还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将套中的惊喜奖品收入囊中,提升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活动倡导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和理解,引导同学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条例,赢得丰厚奖品的同时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本次“青春践行二十大,‘寓’你奋进新征程”寝室嘉年华活动与中共二十大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理念相融合,期待每 个寝室都从青涩走向成熟,最终成为梦想起航的温暖港湾,能让我们谱写关于青春未来的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