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健康心理,和谐青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心理委员的工作认知和责任意识,更好的了解各班同学的心理状况,外语系于4月14日下午15时在29-217召开了外语系心理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外语系团学指导老师方晨宇老师主持,各班心理委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方晨宇老师提醒各班心理委员春季是学生心理问题爆发的集中期,心理委员要多跟班里同学沟通,并配合各寝室长,及时准确地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

  会议上,方晨宇老师提到了关于同学关系、人际交往、学习成绩等对同学心理的影响。对此,如遇到同学情绪不佳的情况,心理委员应及时在心理晴雨表上进行记录并多加关注。对于早晚自修以及课堂考勤率,心理委员也需要加以注意。

  友爱互助,共赴阳光。此次心理委员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各班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希望心理委员可以继续做好系部与各班同学之间信息沟通的纽带和桥梁,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携手迎接未来,共创美好心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