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语系学生会成立十周年游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外语系学生会成立十周年,我系于4月2日下午在智慧教室6-106开展了以“砥砺十载,外语风采”为主题的外语系学生会成立十周年游园活动。

  在系各级领导的指导下,我系学生会始终秉承着“实干、守纪、责任、服务”的精神,积极为同学服务,陪伴着外语系走过了十年的时光。十年来,全体学生会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充分发挥了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维持着学校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促进了校风、学风建设,丰富了校园生活,赢得了外语系师生的一致好评。

  春意正当时,不负好时光。在繁花盛开、阳光灿烂的季节,我系学生会在游园活动中准备了“套圈游戏”、“不要做挑战”、“开火车”、“正话反说”等游戏。活动现场,学生会成员们活跃在各个游戏场地,一个个不甘示弱,欢笑声语溢满了整个教室。最后,各位成员们带着通过比赛赢得的奖品满载而归。

  本次学生会成立十周年游园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外语系学生会希望部员们劳逸结合,着眼学生会长久发展的初心,也让部员们充分感受到了部门的实力与关怀,从而增强各部门的凝聚力。希望外语系全体学生会成员一起努力向上,为外语系的建设添砖加瓦。期待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的下一个十年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审核:方晨宇 孔斐然 王明照  收稿日期:2023年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