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喜迎亚运会,助彩虹义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是学习雷锋月。3月3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外语系双语志愿部于格致广场开展了“喜迎雷锋月,助彩虹义卖”活动,进一步将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以及提高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服务能力的计划落到实处。


  活动前期,我系志愿者们积极筹备,准备了大量的石膏娃娃和颜料,以期望得到同学们的光顾。而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已然开始精心挑选自己喜爱的石膏娃娃,拿起画笔,为其着色。心灵手巧的他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绚丽多彩的颜色,描绘着他们心中的美丽篇章,用青春的色彩迎接雷锋月和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


  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进行创作,画笔蘸取颜料,色彩与色彩的碰撞,使原本纯白色的石膏一点一点展现出美丽的图案。一个个绚烂的作品,展现出学子们的热情与自信,体现了他们对义卖活动的支持,彰显了新时代的校园雷锋精神,也表达了对杭州 亚运会的期盼。


  此次义卖活动,极大激发了外语系学子的志愿热情,弘扬了伟大的雷锋精神,还为亚运会的顺利举办增光添彩。


  该笔善款已捐给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用于关爱女童,帮助农村留守女童远离性侵害。感谢大家的爱心!

(审核:方晨宇 孔斐然 王明照  收稿日期:2023年3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