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杭州亚运会金华赛区志愿者补充招募面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是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正式举办之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亚运筹办工作,营造“亚运味道”,释放盛会“热力值”,外语系于2月25日下午14:30在6-106开展了“杭州亚运会金华赛区赛会志愿者补充招募面试”选拔。切实提升我系学子对体育赛事的参与度,营造全民迎亚运的良好氛围。


本次选拔中,候选人们分成三组分别进行展示,评审团以中英文穿插的方式与候选人进行对话。现场,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回答着评委的提问,表现沉稳,言语铿锵,引得评委频频点头。评审团老师们严格按照标准、仔细斟酌,给出意见与打分。


面试官老师询问了考生身体素质、志愿经历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同时提出:大赛志愿者代表金华、代表中国迎接八方来客,面对的任务艰巨,承担的责任重大,吃苦耐劳、热情大方而不失风度的青年风貌尤为重要。

 

此次面试中,志愿者候选人们充分展现外语系广大学子青春向上、自信昂扬的风貌和积极的服务热情。期待外语学子在亚运赛场上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展现出最佳外语人风貌,为杭州2023亚运会金华赛区增添风采!


衷心祝愿所有候选人们获得自己理想的结果,学习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理念,用满腔团结友爱、不惧挑战的热情,为亚运会的到来助力,让全国人民感受到金华人的热情,也祝愿杭州亚运会圆满完成。

(审核:方晨宇 孔斐然 王明照  收稿日期:2023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