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系学子荣获跨境电商实战赛国赛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国际站平台综合赛全国大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是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在校大学生A类学科性竞赛,吸引了全国3900多个阿里巴巴国际站队伍,仅10支队伍可以进入国赛,获奖比例为0.25%。我系商务英语专业的石雨洁同学所在的“实践出真知”战队荣获国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阿里巴巴国际站、eBay、跨境电商直播,以及独立站为竞赛平台,开展跨境电商实战竞技,通过理论赛、实践赛和综合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角逐出获奖队伍。参赛团队还将得到eBay、店匠、阿里巴巴国际站、速卖通等公司的各项扶持。

“实践出真知”团队组建于2021年底,以92.5(满分100)的成绩顺利晋级省赛,又从全国3900多个阿里巴巴国际站队伍中冲进前10名进入到国赛,最终在获奖比率仅为0.25%的国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