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比赛| 我系学生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恭喜我系学生在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5月26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我系19商务英语三班孙李婧、20商务英语二班卫志立成功入围,并凭借优异表现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自2022年2月启动,经过近四个月的赛前指导、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决赛共25位参赛选手,分为主题陈述、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评委从学生对职业目标规划的科学性、创新创业项目的可行性等多角度,对选手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和指导。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旨在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提高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我系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规划实践,希望能够厚植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提升就业创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