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讲座| 掌握面试核心逻辑,学习表达技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学生在未来更好地展开就业与工作,5月26日下午14时,外语系“面试核心逻辑、表达技巧与雷区”主题讲座在线上顺利召开。

本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上海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洪磊老师,向同学们传授如何应对就业的前一课:面试。

讲座中,洪磊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招聘与面试问题进行针对性地讲解,内容干货满满。此外,洪磊老师还利用了许多有趣的例子,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掌握面试技巧,让我们身临其境地了解面试的应对策略。

洪磊老师对企业招聘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概况,包括招聘时企业的关注点、面试的首要原则和基本概念。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如何更好地写简历、如何解决结构化面试的困境等问题向洪磊老师进行提问,老师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们收获满满。

通过这次讲座,相信许多同学对未来的求职之路多了一份自信,少了一份迷茫。相较于其他竞争对手也有了更多一张的底牌,营造了不屈向上,学习先进,同优秀人才看齐的氛围,以此引导外语系学子奋发向上,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