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座谈会| 嘉兴湖州校友线上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相聚今朝,回首往日,校友重聚——学院召开2022年嘉兴湖州校友线上座谈会
       母校是校友永远的标识,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受疫情影响,5月21日上午,学院在28-108会议室举行2022年嘉兴湖州校友线上座谈会,座谈会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保卫处负责人缪明礼、工会负责人吴京京、外语系负责人徐玉书及外语系李慧、吴国清、孔斐然等老师和50余名校友参加了本次线上座谈会,大家共叙师生情意,共谋未来发展。

情怀聚首,不忘初心。与会教师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母校的基本情况。2021年,多项学科竞赛取得重大突破,教学科研成绩斐然,校园活动举办日益丰富,同时学校也希望校友们有机会能与母校进行合作,发挥特长,创新创业,加强联络。
随后,各位校友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想念与感激之情,分别介绍自己目前的情况,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各个方面向母校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之后,与会领导老师和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认真听取校友们的意见并作出反馈,现场气氛热烈。
       忆往昔,师心如兰;看今朝,厚德载物。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2年嘉兴湖州校友线上座谈会圆满结束,校友们各行各业的工作经验给了我们很多启发,我们在此共同祝愿财大越办越好,越办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