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换届| 外语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外语系于5月19中午12:40分在29-217外语系会议室举办了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外语系团学指导老师方晨宇老师、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兼学生会执行主席吴宝玲、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日增、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胡宇辰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竞选者们围绕自我介绍、工作情况、工作规划与展望进行介绍。他们尽显各自风采,或慷慨激昂,或侃侃而谈,或机智风趣……各自阐述了未来在学生会工作的规划,表达了努力做好竞选岗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在过去的一年里,系部成员们努力向上,不断成长。他们用热爱与坚持,在他们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中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此外,本会的评委也将对每位竞选人员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换届名单将在全体学生大会上正式公布,让我们静候佳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