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比赛| “衣益带情”志愿服设计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18时,外语系志愿服设计决赛在教学楼6-201拉开了帷幕。外语系团学指导老师方晨宇和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对自己设计的精彩解说,展现出了外语系学子对志愿精神的深刻理解。精心准备的一张张PPT可以看出选手们充分的思考与准备。

正如一名选手说的那样,志愿服务是为社会做贡献、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礼貌的过程。本着这样的初衷,选手们参与了“衣益带情”志愿服设计决赛,为志愿者们精心设计志愿服装。

本次比赛通过选手们的表现,展现出大家对于志愿活动与设计的热情,折射出他们的热心和友善。

评委们也为大赛的顺利举行贡献出了重要的力量,见证了每一位选手的精彩演讲。活动的成功举行除了参赛同学们深切的个人体会和充分的准备之外,各位评委也对大赛的举行有十分重要的影响。


比赛结果


一等奖 廖小林


二等奖 罗绂蓉


三等奖 潘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