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捐赠| 旧书新梦,薪火相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特举办以“捐一缕书香,献一份真情”为主题的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号召广大毕业生将自己那些曾经爱不释手而今已闲置的、不方便带走的书籍、资料和文体用具(耳机、收音机等)捐献给在校贫困生以及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本次活动如期在主干道举行,由外语系学生会成员轮流值班,并由她们进行活动宣传,同学们参与书籍捐赠,让书籍继续发挥它们的效用,同时也可以进一步培育校友捐赠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随着时间的推移,参加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学生会干部们仔细登记了每位同学捐赠的书籍信息,并向他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相信这些承载着满满爱意的书籍,会温暖他人一整个寒冬。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毕业生学子充分发挥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我院的优良学风,本次活动收到的书籍将会通过多种方式捐赠给需要的人。

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爱心捐赠的活动中,弘扬善举,增强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公益、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力所能及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