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双学双融”学术研讨会为外语系教学和科研注入新动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624日,外语系开展"双学双融"学术研讨会,邀请母体学校上海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专家教授就教学和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赵珂、杨国静、张洁、陈修文等专家学者分别从产学政融合、伦理批评、线上教学、科研成长等方面开展了内容丰富、理论和实践并重的主题讲座,为外语系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了很好的启发,也为为外语系的专业建设和教师发展提供了新颖的思路。在后续的论坛活动中,外语系老师们针对教学和科研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上财的专家们对此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外语系副主任徐玉书强调,此次研讨会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次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这对于提升外语系教学和科研水平,推动产学政融合,实现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本次双学双融学术研讨会将成为两校学术交流的新起点,为推动外语系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外语系老师们表示,通过与同行的交流,他们不仅可以接受到新的知识和思想,还能对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自我反思和提升,为外语系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有益的启示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