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张洁副教授为外语系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624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张洁副教授应邀与外语系全体教师相聚云端,以《在线英语口语任务中的学习者体验研究》为主题,开展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外语系副主任徐玉书主持。

张洁,副教授,语言测试博士,现任上海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主讲《大学英语IA级)》《大学英语IIA级)》《职场英语》等课程,因其独特的教学方式以及课堂理念,深受学生们的喜爱,曾多次获得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荣誉。

张洁副教授以2020年以来由于疫情影响各大院校转战线上教学为背景,分析了教学行动研究的范畴和误区,和大家分享了科研选题的注意事项,介绍了相关的理论框架和研究方法,以不同的维度展示了在线英语口语任务中的学习者体验。

张洁副教授的讲座生动形象,指导意义强,为外语系教师今后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了新颖的思路和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