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外语系在浙江省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在绍兴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弘扬中国企业家精神,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9支队伍参与角逐。外语系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通过调研报告笔试演讲等环节最后均取得了浙江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

在比赛中,我系两支队伍的演讲内容丰富,语言流畅,逻辑清晰,数据充实,观点独到,表现力强。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参赛选手们不仅展示了扎实的商务英语知识和技能,还充分展现了对中国企业家精神的理解和认同。这体现了我院培养具有爱国情怀、创新精神、诚信守法、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

此次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为外语系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商务英语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他们学习优秀中国企业成功经验的宝贵机会。外语系将持续支持学生参与各类商务英语竞赛活动,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