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外语系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院党委关于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决策部署525日下午,外语系在29217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外语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明照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院关于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详细说明了本次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自觉对照《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中的7个方面,35个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总结查摆。他强调,师德师风事涉学院、外语系和教师个人,要聚焦落实师德师风教师评价第一标准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坚持标本兼治,上下联动,协同发力,推动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与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协同推进,与整体教育教学工作统筹进行,确保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全系教职员工签订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承诺书》,并要求在5月底前完成个人自查自纠和个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