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外语系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我系于4月13日14:00在29-217召开了期中教学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是由外语系副主任徐玉书老师、英语教研室主任曹灵美老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叶丽芳老师、外语系团学指导老师方晨宇老师、教学秘书朱丽丽老师、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王芳老师组成的教师代表以及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或信息委员组成的学生代表。

  座谈会伊始,各班学生代表从学习、生活两方面将收集到的本班同学的问题与意见进行反馈。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耐心解答并与学生代表详细探讨相应的解决方法。

  其中,徐玉书老师表示,学生应转变固有观念,树立主体意识,不再作为学习的“旁观者”,主动做好自我提升,积极考取专四、专八,国际人才英语考试中高级等专业证书。曹灵美老师也对在场的各位学生代表提出希冀,希望她们能够作为班级的传声筒及时发现问题,与各位老师沟通,共同促进外语系教学管理优化。

  最后,方晨宇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并表示将会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督促改进,确保为同学们提供更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更为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和求实、上进的学习氛围。

  期中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间的高效交流搭建了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外语系教学管理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更好地推动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