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我院婺文化译播研究中心荣膺“金华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婺文化译播研究中心喜获“金华市巾帼文明岗”殊荣。这是对该中心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认可和褒奖。

市妇联开展的2022年巾帼建功创建工作,得到了全市各地积极响应和广泛推荐。在众多优秀女性团体和个人中,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婺文化译播研究中心凭借其卓越的成果和突出的贡献脱颖而出。婺文化译播研究中心成立于2019年5月,旨在提升学生本土文化对外传播意识和能力,服务本土文化和地方经济。中心开展的工作包括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志愿者活动、校园活动、文创活动、对外宣传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

此次获得“金华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充分体现了婺文化译播研究中心在服务本土文化和地方经济、提高大学生本土文化意识、培养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这也是对中心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婺文化译播研究中心未来工作的鞭策。婺文化译播研究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服务本土文化和地方经济的宗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更好地为学生和社会做出贡献,共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金华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