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到外语系走访调研新学期开学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9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到外语系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指导新学期工作。

走访过程中,曾惠成详细了解了外语系教学准备工作,外语系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教师返校情况、2023年拟突破的重点工作,表示将在在科研项目、双创竞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校地服务上下功夫,争取取得新的突破;提出充分运用和发挥专业优势,加强校地合作,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并在往年较好态势基础上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

曾惠成对外语系新学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走访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改进建议。最后,曾惠成副院长对外语系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两点要求和希望,希望新学期外语系全体教师更加凝心聚力,营造“人文和谐”氛围;更加开拓进取,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