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外语系教师获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16日,学院外语系教师朱淑娴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中荣获浙江赛区视听说组一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在浙江省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旨在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参照《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要求,通过搭建全国性的竞赛平台,持续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大力促进教师发展,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外语教育体系。该项赛事已连续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 年)竞赛状态数据统计项目。

此次比赛全省共有20多所院校,50多位参赛选手参加。朱淑娴老师通过115日的复赛以及116日的决赛,最终名列视听说组第三,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英语教师的教学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