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喜讯|外语系师生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与阅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金言睿 [发表时间]:2022-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029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A类)与阅读大赛(浙江赛区决赛)在线上举行,外语系学子李宇航分别获得英语写作与阅读大赛三等奖,实现了我院学子在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上的首次突破。

本次竞赛共经历校内初赛、外研社初赛以及浙江赛区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共有包括来自浙江大学和浙师大在内近60所高校的275名学子参与写作竞赛决赛,来自近50所高校的245名学子参与阅读竞赛决赛。本次竞赛得到外语系的大力支持,指导教师团队与学生共同努力,在7个月的备赛过程中,反复进行文章精批,最终为学院和系部增添新的荣誉。

据悉,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与阅读大赛(浙江赛区决赛)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分会、浙江大学以及外研社联合举办,得到浙江省各级行政部门、各级外语类教指委、研究会及相关学会等单位的支持,各高等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赛,覆盖面广泛,在浙江省外语学界影响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