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外语系赴绿源公司走访调研校企合作新路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与地方经济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外语系副主任徐玉书带领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前往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外语系教师在公司人资总监苗德露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绿源公司总装车间和文化展厅,陪同讲解人员耐心讲解了全国最大电动车总装车间的概况,介绍了绿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成长理念,使老师们对绿源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接下来,绿源公司副总裁吴信平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外语系教师,对已经在绿源公司工作的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毕业生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希望校企之间能够加强交流,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


最后,在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中,外语系副主任徐玉书与绿源公司副总裁吴信平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双方今后的深入交流和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