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外语系团队在浙江省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金言睿 [发表时间]:2022-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930日,“浙江省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交流与征集活动”省级决赛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外语系教师金言睿、王芳、王婧代表学院参赛,并荣获省赛一等奖。

本次竞赛共经历线上初选阶段与省级遴选阶段,最终共有16组高校团队入围省级线下决赛。主讲教师金言睿在十分钟的说课过程中展示前沿的外语教育理论以及思政教学案例,多维度呈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本次教学竞赛得到外语系大力支持,各教研室多次开展磨课活动,对参赛案例反复打磨,精益求精。

据悉,“2022年浙江省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分会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得到浙江省各级行政部门、各级外语类教指委、研究会及相关学会等单位的支持,各高等学校、职业院校积极组织教师提交作品,在浙江省外语学界影响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