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应雨桦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近日结束的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场上,由外语系教师应雨桦老师指导的18级会展经济专业学生魏迪获得一等奖。

2021演讲网络赛场集结中外优秀学子,有31省(市、自治区736所院校4387名选手竞相角逐,7国外籍选手踊跃参赛,针对2021定题演讲题目“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选手们畅抒胸臆,基于真才实学展现青年志向,融入全球视野表达爱国情感,向世界传达中国故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比赛评审环节为期六周,邀请中外评委,多轮筛选,第一轮选出300名选手进入复赛,第二轮选出150名选手进入决赛。我校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晋级150强,获得全国网络赛场一等奖。